• slider image 166
  • slider image 167
:::
重要 官振良 - 置頂公告 | 2024-01-18 | 點閱數: 313

各位大華家長,您好:

「大華兒童」一直是孩子心目中重要的出版刊物,每位孩子都會出現在刊物中,優秀的文章、作品也會被刊出,留下永恆的印記。今年「大華兒童」在其中我們將以「親職教育」為主題,向大華家長們徵稿,主題可以「父母的小時候」、「家長的職業」、「家庭生活經營」、「我和我們家的寶貝」…等為主題徵文(題目自訂),以家庭及成長為題互相分享教養經驗,讓我們在別人的故事中發現全新的力量。

投稿文章 500~600 字,可搭配幾張照片說明,凡投稿家長小朋友可獲 200 點榮譽點數,如獲選刊登,再加 300 點榮譽點數,每個家庭限投一篇,稿件請於 2024/3/31 日前,以 line 傳給班級導師,期待您的投稿!

:::

閱讀小博士每月好書推薦

精美選單

Google網站翻譯

問卷調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8日 06時07分
50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