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6
  • slider image 167
:::
公告 張瑜容 - 學務處 | 2022-10-03 | 點閱數: 213

轉公告 111 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─性別平等教育資源中心研習規劃表,詳情請見附件

(一) 111 年 10 月 5 日(星期三):性別中的自我與他人。
(二) 111 年 10 月 12 日(星期三):情感教育電影讀書會。
(三) 111 年 11 月 18 日(星期五):多重歧視、性別暴力(LGBTQ+)與跟騷法。
(四) 111 年 11 月 25 日(星期五):未成年懷孕及未成年父母服務─青少年情感教育及服務介紹。
  研習地點:採線上研習方式辦理
  研習對象:各校輔導業務承辦人員。
  報名方式:請至本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或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,開課單位「祥安國小」。
  本市市立學校出席人員在課務自理、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,以公假登記;私立學校出席人員惠請學校予以公假登記。
  有相關疑問,請洽祥安國小輔導室鍾主任,電話:(03)4192136 分機 610 。
:::

閱讀小博士每月好書推薦

精美選單

Google網站翻譯

問卷調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4時15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