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6
  • slider image 167
:::
重要 施怡岑 - 置頂公告 | 2024-04-11 | 點閱數: 258

113 學年度新生報到相關注意事項

一、報到時間: 4 月 15 日(一)至 4 月 20 日(六)中午 12 : 00 截止。

二、報到方式:採線上及實體報到並行。

    1 、線上報到(4/15~4/20 中午 12:00 止):登錄新生報到系統,填寫基本資料並進行入學報到填寫。  

    2 、實體報到(4/20 週六 9:00~中午 12:00 止,如當日不便至現場報到,可於平日上班時間至學校報到):

           ※ 攜帶文件:

           (1) 戶口名簿正本加影本 1 份

           (2) 區公所寄發的新生報到通知單

           ※ 報到地點:本校樂學樓二樓辦公室。

           ※ 本校學區:本校 113 學年度核定為空間充裕學校,凡設籍於桃園市的學童皆可至本校就讀,不需遷戶籍。

            ※ 學區外學生僅採用現場報到,請家長注意現場報到時間。

三、線上報到連結及步驟:https://nsc.tyc.edu.tw/web/#/

四、新生編班作業預計在七月底,屆時再請關注大華國小首頁公告新生相關訊息。

五、編班後於開學前一週班導師會逐一電訪,家長請不用太緊張,將系統上資料表的電話填寫正確即可。

六、居住南崁若有搭乘交通接駁車需求,請至以下 GOOGLE 表單連結了解交通車事項後登記https://forms.gle/GbUw2oKJa9gqFKdJ6

:::

閱讀小博士每月好書推薦

精美選單

Google網站翻譯

問卷調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30日 19時15分
44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:::